唯美咖啡廣告「身旁也許是...」她入戲轉頭一看 下秒嚇噴爆粗口!

▲▼   女網友看廣告超入戲,但現實總是殘酷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女網友看廣告超入戲,但現實總是殘酷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好的廣告詞就是要能引起讀者共鳴,讓觀眾深陷其中才算過關。有網友日前就被捷運車廂內的咖啡一句廣告打動,當她期待地照著台詞的指引看向旁邊時,才驚覺「現實果然是殘酷的」,忍不住上網發文抱怨。

知名飲料「左岸咖啡館」常會用「文青感」的包裝和廣告詞推銷產品,浪漫的台詞彷彿讓人置身巴黎左岸。有位女網友日前發現廠商在捷運車廂內貼上了廣告貼紙,上面寫著「看看身旁,也許是妳的菜」;正當她沉浸在唯美廣告台詞中、往旁邊看一眼時,才發現身旁其實坐了一位「阿伯」,夢幻泡泡瞬間破裂,讓她崩潰地在臉書發文,還爆了英文粗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的笑點被原po戳到,紛紛表示「也是菜,只是比較ㄍㄨㄚ一點」、「這是寫給阿伯看的」、「最旁邊的字掉了(看看旁邊也許是你的蔡頭)」、「大叔的愛」、「老菜埔也是有它的價值」、「這可以說是廣告不實嗎」。

還有其他網友開撩原po,「所以你旁邊還有缺人坐嗎」、「你就不坐我旁邊啊」、「看來我該多坐點捷運了」、「叫阿伯起來,該換我坐了」、「不管妳走到哪,都是很多人的菜」。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