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寧奶粉「古早味喝法」曝光! 年輕人嚇呆:從沒聽過

▲▼克寧奶粉。(圖/翻攝自雀巢官方旗艦店)

▲你有聽過「煮好冰了再喝」的喝法?(圖/翻攝自雀巢官方旗艦店)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近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怨公社》指出,第一聽見把克寧奶粉煮一鍋放冰箱的喝法,還被嗆「以前人都這樣喝」、「沒常識」,讓她傻眼直呼「哪來的根據?」沒想到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啊!以前都這樣喝加紅茶」、「因為廣告都這樣拍」。

聽見克寧奶粉煮好放冰箱的「冰的喝法」,原PO表示「WTF,這樣的方法到底哪來的根據?」許多人附和「沒聽過,覺得沒必要這樣吧」、「老人家才會吧!泡好的奶粉不能放太久會變質吧」、「感覺怪怪的,但也不是說不能喝」、「第一次聽到,但我不年輕了啊...還有這樣的喔」、「不是要喝才泡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粉,麵粉,粉末,糖粉,益生菌。(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也會直接吃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不過更多人透露「以前都這樣喝」,「還會泡咖啡」、「以前的水果牛奶會,因為廣告都這樣拍」、「加二顆方塊糖更香」、「果汁奶粉的廣告不是就泡好來冰?印象深刻~」、「小時候都這樣,長輩不讓小孩喝飲料,到夏天都這樣做」。

另外,有網友先前也公開自己「超特別吃法」,小時候都直接吃奶粉不加水,香濃滋味令人難忘,也意外引起共鳴,包括可可粉、阿華田粉、紅茶粉和方糖粉等,都是直接入口的「粉類食品」。

▲▼克寧奶粉喝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抱怨第一次聽還被罵沒常識。(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