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菜藏「15元硬幣」陰影超重!他一句神轉...女同事秒笑:我賺到了

▲15元硬幣埋在配菜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15元硬幣埋在配菜裡。(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今天中午吃飯時,旁邊女同事突然驚恐尖叫,原來是對方便當菜裡出現兩枚銅板,起初對方陰影超重,深怕拉肚子,沒想到他淡定回一句,女同事馬上被說服,反而覺得自己賺到了。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經過,當時他聽到女同事尖叫,不悅地說,「叫屁喔 ! 吃個便當叫什麼啊?」對方在震驚之餘,給他看了自己的便當,無奈表示,「菜裡面有15元啦,都吃那麼多進肚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見狀十分淡定,直說「沒關係啦又不會怎樣 」,同時問她買便當花了多少錢,得知價錢是65元後,他接著回,「那妳今天50元就吃了個便當,賺到了。」

經過他的開導,對方覺得很有道理,一掃崩潰的情緒,突然笑喊「我賺到了!」對此,網友們紛紛表示,「現賺15摳」、「50元便當又補鐵」、「比信用卡的現金回饋還要超值」、「這算聖誕禮物嗎」;另外,也有人不禁吐槽,「拉肚子看醫生花150」、「吃壞肚子不只15元」。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