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小被子「蓋肚臍就好了」!她半夜冷醒…一瞄肚子傻眼 超聽話大嫂給這條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大嫂給原PO的「被子」讓人哭笑不得。(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的天氣還很暖和,晚上睡覺時甚至蓋薄被就可以。一名女網友22日發文表示,她到大哥大嫂家玩,晚上就在對方家過夜,因為天氣有點涼,大嫂便問她「要不要蓋被子?」原PO便說,只要一條小被子能蓋肚子就好。沒想到她半夜卻被冷醒,睜眼一看瞬間傻眼,因為肚子上的居然是「眼鏡布」,讓網友都笑翻了。

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表示,她去大哥大嫂家玩,晚上就睡在對方家,因為天涼了,大嫂就問她要不要蓋被子,她便說給她一條小點的被子、蓋著肚臍就好了。沒想到睡一睡,原PO半夜突然冷醒了,看到肚子上的景象瞬間傻眼,「我的肚臍上只蓋了一個眼鏡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這是眼鏡布啊大嫂~(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其他網友都笑噴,「噴了…我剛剛吃的湯圓」、「大嫂沒錯,真的是蓋肚臍的小被子啊」、「至少不是肚臍貼一塊沙隆巴斯」、「直接棉花塞肚臍就好了」、「肚子有蓋到被子就好,才不會受涼,不然太熱會踢被」、「這大嫂怕蓋太多你會生氣,所以照你說的蓋肚臍就好」、「大嫂是念理科的吧?這麼較真」。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