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睡一半轉頭…驚見「喪屍乳膠頭」盯笑 女嚇瘋飆N字經:怎會有這種機X人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22日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睡覺醒來看到「這一幕」差點摔下床,只見一個恐怖人頭躺在她身旁,直盯著她睡覺,讓她當場嚇醒直罵,網友滑到這篇也嚇到「這轉頭絕對會嚇死」。

▲▼女睡到一半,被友人放整人頭套在旁邊,差點嚇死。(圖/翻攝爆廢公社)

▲女睡到一半,被友人放整人頭套在旁邊,差點嚇死。(圖/翻攝爆廢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覺得嚇壞了。世界上怎麼會有這種雞X人……」,女網友睡覺到一半,醒來驚見枕邊人變成恐怖噁臉,嚇了一大跳,仔細一看,原來是她在淘寶買來電影《月光光心慌慌》主角麥克邁爾斯的頭套。

她氣PUPU地說,自己已經被整2次了,「我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房間沒開燈,只有微弱的日光,很恐怖」女網友還差點摔到床下,「這頭套是我在淘寶買來自己玩的,放在客廳通風消臭」、「我只是買來玩的,結果是我被玩,第二次了」,並回應網友「嚇都嚇死了怎麼踹。」沒想到被拿來惡整,氣罵友人真78。

女網友說買頭套是因為朋友叫她戴那個頭套開直播玩電玩《黎明死線》。網友看了也紛紛標記朋友來朝聖,「我會嚇到休克啦!假如我還活著,嚇我的那人會被我爆頭」、「真的很機X」、「那個78人還活著嗎?假如是我,他可能已經死了」、「如果是我,我相信我老公應該七天後才會回來了」;另外也有網友大讚這個面具,「睡醒後看了它,馬上完全醒了⋯⋯絕對不會賴床!好東西!」

▲▼女睡到一半,被友人放整人頭套在旁邊,差點嚇死。(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