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佔位!惡鄰搬出法條警告「不准移車」 眼尖網友發現bug:快報警

▲▼  惡鄰占用停車位還搬出法條警告,被網友打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惡鄰占用空位還搬出法條警告,卻被網友打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遇到長期佔用空位,又無理取鬧的惡鄰居真的會很無言!一位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家門口前的空位沒有畫黃線和紅線,但是某鄰居卻長期用3~4台機車占用,還貼出紙條警告不能動到機車,移車行為已違法,若發現會到警局提告。正當原po苦惱無法可治時,眼尖網友發現鄰居搬出的法條其實根本站不住腳,紛紛提供方法反制惡鄰。

原po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自家樓下有沒畫黃線和紅線的空位置,但是某住戶整天都停「3~4台摩托車佔住」,最近甚至在機車上貼紙條表示「不能移車」,移車行為「已造成強制罪與竊盜罪,如有發現將帶監視器畫面至警局提告。」對方先做出自私的行為,還搬出法條警告,讓原po又氣又無奈地表示,「整個樓下只有他的車可停?有方法可治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把柴柴帶回家,領免費Line貼圖

▲▼  惡鄰占用停車位還搬出法條警告,被網友打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 網友發現其實惡鄰占用通道,原PO還是可以報警反制 。

▲▼  惡鄰占用停車位還搬出法條警告,被網友打臉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眼尖網友發現,這台機車停放的位置下有黃色網格,顯示這個區域是通道,紛紛表示「佔用通道使人無法出入時,是可以報警請求協助的!」、「報警請警察來處理,沒有畫線,如果是在法規不能停車的巷道,依舊能告發」、「報里長請人來畫紅線!結案」。

其他熱心鄉民則是幫忙google,發現移車的話根本不會構成「強制罪與竊盜罪」,「遷移到旁邊哪來的強制罪跟竊盜罪?強制罪無法針對物品,竊盜罪要有不法手段的更改該物的支配權,偷騎走在騎回來還都不成立了」、「別鬧啦~自己不懂還想裝懂來嚇人」、「強制罪:行為人要有故意侵害之行為,才會成立本罪。你是因為要排除牽車障礙,才會去移動對方之車輛,並無故意侵害之本意」、「以毒攻毒,前後左右找幾台波波車擋著,然後複製一樣的紙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