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店外狠瞪!女童哭著吃到吐 鄰桌客幫加油:她離開前還道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部分家長教導孩子會採取較嚴厲的方式,一名女網友18日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稱,吃晚餐時看到隔壁桌一名妹妹獨自用餐,媽媽則是站在店外往裡頭瞪,嚇得孩子邊哭邊吃,最後噎到還吐了出來,讓她覺得很心疼,「最後要出去還跟我說謝謝,希望媽媽不要罵妹妹。」

▲▼煎餃,鍋貼,餃子,水餃。(圖/翻攝自pixabay)

▲女網友去吃煎餃卻看到小妹妹被獨自留在店裡。(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當天晚上去吃煎餃時,發現店裡有一名小妹妹獨自用餐,桌上還有其他吃完的餐具,原本以為是店家的孩子,後來才發現媽媽就站在店外,幾乎可以說是瞪著看她把晚餐吃完,「我在隔壁桌對妹妹說『加油,慢慢吃』,她突然就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小妹妹是因為吃不下才被留在店裡,邊哭邊吃一度噎到吐出來,原PO趕緊幫忙安慰,勸她那就不要吃了,「小孩子不吃飯可以哄、可以等,但這樣把她一個人留下還站在外面瞪,根本是情緒勒索。妹妹委屈得一直哭,最後要出去前還跟我說了謝謝,整個揪心到不行,希望媽媽不要罵她了。」

▲幼兒,幼稚園,幼兒園,孩童,兒童,挑食,偏食。示意圖。(圖/CFP)

▲小孩子過度挑食或是一碗半吃上好幾個小時,都讓父母感到又氣又無奈。(示意圖/CFP,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不過,文章PO出後網友的反應卻很兩極,有些已經當父母的網友感嘆,自己的女兒也是半碗飯能吃上2小時,但餅乾、糖果一下就能吃光,之前說要吃水餃,買了又哭著要換鍋貼,甚至會在吃自助餐時只挑自己愛吃的,「買回來沒吃完真的會理智斷線。」

看到大家勸說下次關心前可以先問問到底發生什麼事,原PO也虛心接受,並表示自己本意就沒有想介入媽媽的管教方式,只是看到孩子吃到吐很不捨,「大概是我太雞婆,天下的媽媽們辛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