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媽寶男怕單身一輩子以死逼嫁 前女友傻眼:父母還要告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小燕(化名)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提到,前男友經常因為一些小事發脾氣,後來分手竟然以死逼她和現任分手再復合,「萬一救不回來,父母還要告我,就因為擔心他40幾歲找不到老婆就逼我回去,明明才大我1歲(32歲)。」

▲▼戀愛,約會,男女,愛情,玫瑰,交往,婚姻,幸福,情侶,結婚,求婚。(圖/達志/示意圖)

▲小燕的前男友交往初期很體貼,後來卻慢慢變了樣子。(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小燕聲稱,前男友剛認識的時候真的很好,但後來慢慢發現,只要身體不舒服或是心情不好自己就會變成出氣筒,訊息不讀不回、電話不接,等到心情好了才肯理她,有時也會為了一點小事就莫名其妙丟出一句要分手,「我告訴過他不喜歡找不到人的感覺,但沒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一次是因為小燕的家庭因素5天沒聯繫,雖然先前有傳訊息請對方體諒,結果還被嗆「妳不是我老婆」、「去嫁給外籍的」,這才斷了2個月的戀情真正分開,沒想到分手一週朋友就幫忙傳遞訊息過來,要求她與現任男友分手再復合,如果不從就要去自殺,一旦救不回來父母還會提告。

▲▼家暴,暴力,受虐,性侵,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小燕擔心如果被逼著結婚,可能會危害到自己的生命安全。(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就因為擔心他40幾歲找不到老婆,就逼我回去嫁給他,明明才大我1歲(32歲)。」小燕坦言,看到朋友傳來的訊息相當害怕,又擔心最後真的逼不得已得嫁,會不會變成命案,「為什麼?明明感情不能勉強。現在只能等他醒了,求他不要逼我嫁,我的生活才剛開始好過幾個月。」

網友們看完這段經歷也紛紛安慰小燕要勇敢,如果真的察覺危險最好趕快報警,以免真的釀成憾事。其實,律師呂秋遠先前也曾整理出9項關於恐怖情人的特徵,包含控制另一半的交友圈、除了談戀愛生活沒有其他重心、在朋友面前和在你面前不一樣、要求你在社群軟體上不斷放閃、會以粗俗的字眼來辱罵伴侶、極度沒有安全感、電話上百通是家常便飯、從言語暴力晉升為肢體暴力、爭吵過後哭著道歉「下次絕不再犯」,如果真的出現上述徵兆,不妨適時以柔和的方式開始遠離,有需要申請保護令也不要因為害怕而不敢求援,最重要的是該如何保護自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