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媽媽您幾號?」丁守中:都把姚文智弄哭了!不要玩弄人家

▲▼丁守中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丁守中。(圖/記者羅婉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何瑞英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媽媽的「柯媽媽事件」出現「第三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5日聽聞姚文智掃街落淚,跳出來大酸「柯媽媽,請問您幾號?」為了柯文哲而把姚文智罵哭了,到底是在演哪齣?

丁守中表示,他所認識的「柯媽媽」叫柯蔡玉瓊,對方的孩子被撞死了,柯蔡玉瓊畢生投入「汽車強制責任險」立法,是自己最偉大的戰友,也把台灣的交通安全意識推動到新階段。全體台灣人都心存感激。

丁守中說,但是現在的「柯媽媽」叫何瑞英,她的兒子當醫生、市長,這「柯媽媽」三天兩頭為了自己的兒子,臭罵別人的兒子「沒路用」,「為了柯文哲,臭駡姚文智,把姚文智都駡哭了,到底演哪齣戲啊?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不只批評何瑞英,丁守中還提及柯文哲妻子陳佩琪,「拜託,啦啦隊親友團進場架柺子打對手,不是媽媽,就是老婆,這組『婆媳關係』真是太特別了。這種『改變成真,持續發生』,真是太可怕了。」自己陣營一再強調,希望選舉坦蕩蕩、光明磊落,不要玩弄藍綠和棄保,民主政治反對「家天下」,也拜託不要「家台北」,一家人聯手玩「棄保效應」,「不要玩弄姚文智,更不要臭罵姚文智,選舉風氣怎麼會走到這種地步?」

丁守中提到,自己陣營非常尊重「化小愛為大愛」的「柯媽媽」柯蔡玉瓊,至於另一位「柯媽媽」何瑞英,丁守中陣營只想詢問「您到底是幾號?選舉公報上怎麼找不到?」

▲▼柯媽何瑞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媽媽何瑞英。(圖/記者陳家祥攝)

關於何瑞英、柯文哲、姚文智和姚文智媽媽這4人引起的「柯媽媽事件」,起因是何瑞英10月17日重陽節為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時,談及姚文智近期狂批柯文哲,怒回「噢!他(姚文智)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柯文哲聽到自己媽媽如此回應後,驚訝地說,媽媽比自己還不會失言「怎麼會這樣?」

到了11月10日,姚文智在台北市長辯論的結論中哽咽表示,自己媽媽因為這件事情,在重陽節當天氣到發抖,關在陰暗的客廳裡面一整天一整天,「對不起!孩兒不孝。」

▲▼柯文哲,柯媽何瑞英,陳佩琪,柯美蘭。(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何瑞英、陳佩琪。(圖/記者陳家祥攝)

不過柯文哲跟何瑞英並沒有放軟的意思,柯文哲反酸姚文智,這就是作用力反作用力,他媽媽一直以兒子是台大醫生為榮,「打這個當然我媽媽就很火大,火大就K他,K他他媽媽也傷心,何必呢?」而何瑞英則在14日回應,對方罵她兒子是動物,是猴子,「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們?我們被你罵這麼多年,都馬沉默,所以我是想說,如果沒給他反擊一下,是讓他吃我夠夠。

針對此事,姚文智15日受訪時落淚,一度說不出話來,哽咽地表示,自己為什麼會這麼難過,是因為「我爸爸…去年過世了…我想到我媽媽那樣挨罵,又一個人在我們家老房子…我就覺得很難過…我真的捨不得…我想到我爸爸媽媽2014年我們都那麼無私的支持柯文哲,但一直到我爸爸過世,結果我媽媽重陽節一個人那麼孤單,在家裡看電視,他連…客廳的燈都沒有開,他就一個人氣到當天色黑了,還是一樣孤單的坐在那裡。」

▼柯文哲。(圖/記者李毓康攝)

▲▼柯文哲掃街。(圖/記者李毓康攝)

你還想看更多...

► 「柯文哲你有幾棟房子告訴大家」 柯P不甩:不聽話的就想消滅掉是不對的
► 
吳蕚洋再推「鳳梨酥救邦交」政見:好吃就不會斷交
► 
柯P嗆馬英九:招商是建立新政商關係 我是建立新制度
► 
李錫錕向柯文哲、姚文智道歉 誤會他們缺席政見會
► 
李錫錕三層面改變台北 「肉體、想法、靈魂」
► 
「不道歉就提告」柯文哲不理會... 姚文智:要告會告訴大家
► 
不屑柯P稱「超越藍綠」 姚文智:柯文哲是又藍又綠、忽藍忽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