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抗民主逆襲 姚文智:這場選舉是「棄韓柯保北高」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潘永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選舉近期「棄保」吵翻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13日說,如果要棄保,應該是棄柯保丁、棄姚保丁。對此,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14日表示,這次是選舉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長柯文哲以大陸對台灣發動的攻勢,反駁棄保說,並認為是棄韓柯保台灣、棄韓柯保北高。

談及台北市選舉棄保一事,丁守中昨日表示,姚文智這樣力拚,民進黨應該不會操作棄保,棄保是柯文哲在操作,台北市在持續衰退、沒落,如果要棄保,應該是棄柯保丁、棄姚保丁,台北才有未來。

對於外界棄保說,姚文智說,若是要棄保,以中國大陸對台灣發動的各種攻勢,大陸在台灣最重要是保住韓國瑜、柯文哲,現在以台北市選舉來講,中國共產黨態度是「棄丁保柯」。

姚文智認為,台灣人民要面認清這樣事實,抵抗民主逆襲,找出對抗網路攻擊各種方式,這場選戰是「棄中保台、抗中保台」,台北市跟高雄市尤其如此,所以要全力要棄韓柯保台灣、棄韓柯保北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