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妻粉紅潮T首度陪掃街 羞談30年前情史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14日在太太潘瓊琪首度陪同到太平市場掃街,潘瓊琪開心的說,民眾很熱情,掃街不會感到害羞,她很感動;對於選舉期間姚文智遭到各種攻擊,是否感到心疼?潘表示,覺得這個是讓他更強大,所以把這個阻力轉化成力量,最後一定會成功。

姚文智行程馬不停蹄,上午召開記者會後,接著趕到市場掃街,同黨籍議員候選人王世堅、顏若芳、陳怡君出席外,太太潘瓊琪也身穿粉紅色的Taiwan Taipei 潮T出席給予愛的力量加持,掃街過程中兩人也一起吃麵線,畫面相當甜蜜。

潘瓊琪現身掃街加持,姚文智表示,先前太太就主動說過要出來幫忙掃街,非常感謝,過去覺得選舉自己打拼就好,不要影響家人,因為她家人以前是政治受難者,更覺得自己應該在選舉加把勁。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太太潘瓊琪。(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媒體詢問,兩人如何認識?潘瓊琪害羞笑著說,不要講30年前的事情,姚文智則是在旁答腔說,兒子都21歲了。至於選舉剩下兩周,是否繼續幫忙掃街?姚文智說,不一定一起,分進合擊。

關於潘瓊琪出席,相較過去台北市長柯文哲家人經常公開露面,但姚文智投入選戰後,家人鮮少在公開場合露面,只在前次成立政治受難團體後援會時,潘瓊琪因家人是政治受難家屬,才在公開場合出現,另外在10日電視辯論會,潘也陪同過。

且外在影片姚文智推出的「一步之姚」紀錄片,潘瓊琪也在片中出現,替老公加油打氣,並替他抱屈「常常媒體跟網路都對他很不友善」,同時也讚姚文智,對於外界的攻擊,隔日就可以重新整理情緒,相當佩服他的這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