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要求「提供土地開通菸廠路」 台鐵撇關係:找文化部

我們想讓你知道…左邊門離開~

▲▼蔡柯會。(圖/記者陳家豪攝)

▲柯文哲今天在蔡柯會上提到,要台鐵提供部分土地,以便開通菸廠路。(圖/記者陳家豪攝)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3)在「蔡柯會」上,向總統蔡英文提出四項要求,其中,包含要台鐵提供部分土地,以便開通菸廠路,對此,台鐵局撇清關係,請市長找文化部解套後再討論。

針對菸廠路,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在簡報中,代替柯文哲當著蔡英文的面前提出,希望台鐵能提供台北市信義區逸仙段2小段33等6筆地號之部分土地,以利本府開通,後續也請內政部配合辦理用地之都市計畫變更審議事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針對此事,台鐵局表示文化部將此區列為全區保留,不得任意開發,想拿走「先找文化部」,必須由文化部解套後,才能協助開發,不應該是找台鐵局要,這片土地已經被文化部列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