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道歉就提告」柯文哲不理會... 姚文智:要告會告訴大家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10日台北市長辯論會丁守中、姚文智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卻被柯文哲砲轟,「都比我還少,你們相信嗎?」柯文哲11日受訪時再嗆,「他們昨天報的選舉經費,大家心裡有數,不可能是那個數字。」姚文智為此相當不滿,喊話柯文哲道歉,不然就要提告。柯文哲11日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對要不要道歉不回應,針對何時提告,姚文智向媒體表示要告就會跟大家說。

11日辯論,率先公布經費的柯文哲,辯論過程主動提起競選經費議題,丁守中、姚文智有備而來分別公布競選經費開支明細。姚文智公布6月到10月底的競選經費帳目,包括捐贈收入2300多萬元、房貸300萬元以及向民進黨中央黨部借了500萬元等,還強調格式跟柯文哲公布的一模一樣。

柯文哲會後受訪時不滿表示,台灣政治就是這樣死掉,「正直誠信,我跟你講,不要一直說人家Liar,這種公開場合還…,我跟你講麻,這就是台灣人民的智慧,你相信他們競選經費2千多萬,你相信嗎?好啦不要講人家壞話。」

被柯文哲數度質疑選舉經費,姚文智11日痛批,自己公布的支出就是柯的兩倍多,他痛斥難道是柯文哲數學有問題,或是根本就再刻意造謠,要求柯文哲11日下午要道歉,否則就要提告。

柯文哲11日下午出席公辦政見發表會,原定1點30分要到場,但卻晚了近20分鐘才現身,一到場就快步進入會場,面對媒體提問要不要道歉,柯文哲全程緊閉雙唇不回應,發表會結束柯文哲也沒有受訪直接離場。姚文智喊出「不道歉就提告」,但柯文哲似乎選擇不理會,面對記者提問何時要提告,姚文智說,「要告會告訴大家」。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記者季相儒攝)

你還想看更多...

► 柯文哲你有幾棟房子告訴大家」 柯P不甩:不聽話的就想消滅掉是不對的
► 
吳蕚洋再推「鳳梨酥救邦交」政見:好吃就不會斷交
► 
柯P嗆馬英九:招商是建立新政商關係 我是建立新制度
► 
李錫錕向柯文哲、姚文智道歉 誤會他們缺席政見會
► 
李錫錕三層面改變台北 「肉體、想法、靈魂」
► 
「不道歉就提告」柯文哲不理會... 姚文智:要告會告訴大家
► 
不屑柯P稱「超越藍綠」 姚文智:柯文哲是又藍又綠、忽藍忽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