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蘇貞昌:侯友宜要搭韓國瑜沾光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距離年底縣市首長選戰剩下不到20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7日到板橋區湳興市場、福德街市場掃街拜票。談及對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近來頻頻和藍營人氣王韓國瑜合體,蘇貞昌受訪時表示,兩個人其實很相像,因為對要選的地區市政都不熟悉,更嗆侯友宜要搭韓國瑜沾光。

侯友宜6日再合體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兩位藍營人氣王推出一起拍攝的形象影片,「北神探、南菜販」要支持者站出來,霸氣高喊11月24日從台灣頭到台灣尾「正義覺醒」,強力訴求「守護新北、翻轉高雄!」

面對對手頻頻和韓國瑜合體,蘇貞昌相當不以為然,他7日受訪時批評,侯友宜跟韓國瑜有相像很類似的地方,一個是剝削學生、一個是用超低的租金去租地,然後開貴族學校謀利。他說,「另外一個相同點,就是兩個人都對於要選的地區的市政不熟悉,所以一直閃躲,那我們看到現在侯友宜要搭韓國瑜沾光,所以兩個人合拍廣告。」

嗆侯友宜想沾韓國瑜的光,蘇貞昌再批侯友宜不願辯論,他說,「韓國瑜終於還是敢辯論,侯友宜就是六都中唯一不辯論的市長候選人,也因此讓七、八成以上希望看到辯論的新北市民,看不到辯論,在選舉新北市民已經矮人一截,未來新北讓侯友宜真的當市長,那一定矮人好多截,那真的很遺憾。」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