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大局為重要團結!KMT臉書被灌爆 網友:是騙局為重吧

▲朱立倫在中常會上表示,大家要以大局為重,理性溝通。(圖/記者周宸亘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提案,距離「換柱」越來越近。7日晚間中國國民黨KMT臉書粉絲團PO文表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這段期間的辛勞及努力都必須給予肯定,要大家同心團結,以大局為重,但隨即遭網友留言灌爆:「聽你在放屁,朱立倫下台!

KMT臉書粉絲團7日晚間PO文指出,黨主席朱立倫在中常會上的部分言論,惟有大家真心面對、團結一致,國民黨才能夠面對2016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才能認真負責面對所有支持我們的選民,才能面對中國國民黨的歷史,面對中華民國的未來,而洪秀柱的辛勞及努力都必須給予肯定。

文中提到,這3個多月以來,本黨從中央到地方以及所有同志,大家都對洪秀柱全力相挺,洪秀柱是大家庭非常重要的成員,希望大家誠心面對、共同解決、理性溝通,一定能找到共同克服、解決困難的方案。

文章一發出,立刻湧入大量網友留言酸:「沒有誠信的國民黨!怎麼團結?」、「 一個出爾反爾的人不適合當一國領袖」、「朱立倫可以下台了,罷免你好嗎」、「大局為重,是騙局為重吧」、「朱立倫下台吧!聽你在放屁」等,許多不滿朱立倫接替洪秀柱參選的聲浪,要國民黨別再騙人了。

▼(圖/翻攝自中國國民黨KMT臉書)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