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確定開臨全會換洪秀柱 朱立倫:不會讓親痛仇快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舉行中常會,會中通過召開臨時全代會提案,距離「換柱」越來越近。據與會者轉述,黨主席朱立倫希望大家肯定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的努力,國民黨必須團結一致,沒有分裂本錢與衝突必要,「我們不會做任何親者痛、仇者快的舉動」。據指出,會中不少中常委主張「朱洪配」,但朱立倫未有回應。

中常委江碩平提案召開臨時全代會,獲得28名中常委連署,已超過全體半數,因此會中無異議通過提案,臨全會將定於10月下旬舉行。曾與洪秀柱同台力挺的中常委蕭景田、洪秀柱發言人兼中常委謝龍介並未現身開會。

據轉述,中常委林榮德在會中提醒,9月30日才大動作舉辦兩岸台商挺柱後援會,如今可能「換柱」,應加強安撫台商情緒,建議大陸事務部主任高孔廉加強溝通。中常委沈慶光則說,黃復興黨部輔選進度較快,黨中央應考慮如何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