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歷史會還公道!洪秀柱不退選不退黨:堅持我理念

▲洪秀柱召開記者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中常會7日下午通過召開臨全會討論是否「換柱」。洪秀柱晚間6時15分親上火線,表示「我們都是一家人」,中常會決議讓黨陷入困境,歷史會還公道,期待臨全會能能捍衛黨的誠信。至於朱立倫主席批她兩岸政策背離,她願接受辯論會,「我愛我們的黨,但我也堅持個人的想法、理念」表態不退黨、不退選。

洪秀柱表示,黨內溝通不良,大家有話可以說,不要用暴力方式表達意見。至於中常會的決議,她說可以讓社會評論、歷史會還她公道,期待臨全會在危急時刻,捍衛黨的誠信;而主席批評她的兩岸政策背離國民黨長期主張跟台灣主流民意,她不認同,「我參選是要替國家確立正確道路,替台灣找生路活路,兩岸政策是所有政策重中之重,影響國家未來、下一代」,希望找機會可以開辯論會,大家溝通一下、說得更,並說自已也要反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