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砸車遭警方留置! 挺柱群眾:10月10號再戰

▲警方疑似擺出矩形陣,嚴防抗議民眾衝進國民黨部。(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7日中常會以通過中常委江碩平提案,確定將舉辦臨時全代會。挺柱支持者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前抗議,一看到黨部有座車出來,群眾突然群情激憤,大喊「朱立倫下台」,不斷丟擲水瓶,甚至有抗議者失控敲打車窗,目前警方已經將砸車民眾留置。

場外雖仍有抗議群眾,不過人數驟減許多,仍不斷高喊著「洪秀柱凍蒜」、「朱立倫下台」。由於群眾漸漸離開,警方見機不可失,立即舉牌警告,挺柱支持者自知寡不敵眾,宣布解散抗議,並預告10月10號再戰。

▼朱立倫座車被包圍。(影片/記者賴于榛攝)

 

朱立倫坐車被抗議群眾包圍。(卜派)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Wednesday, October 7, 2015

►►►關注2016,邀請讀者加入《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