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美婦產後陷入昏迷1周  聽寶寶哭聲後奇蹟降臨

▲美女子再聽見嬰兒哭聲後,竟奇蹟似的甦醒。 (圖/取自Shelly Cawle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親情的力量超乎想像!美國一名23歲婦女先前剖腹產後便陷入昏迷,原先家人與醫生皆不抱任何希望,沒想到一周後,當婦女聽見嬰兒哭聲後,奇蹟竟發生了!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北卡州23歲女子雪莉(Shelly Cawley)去年因緊急剖腹產女而陷入昏迷。她的丈夫杰里米(Jeremy Cawley)相當不捨,僅能在重症監護病房照顧病妻。杰里米說,「當時醫生嘗試各種方式幫助雪莉恢復意識仍無果,甚至告訴我,醫護人員已經盡力了。」

然而院內一名護士馬努斯(Ashley Manus)提出了一個建議,她認為「肌膚相親療法」對於母親與寶寶間是相當有好處,雖然有部分醫生抱持懷疑態度,但馬努斯仍堅持嘗試,她強調,整個過程並不會造成雪莉與初生嬰兒傷害

於是馬努斯將雪莉所產下的女嬰賴蘭(Rylan)放在雪莉的懷中,意外的是,方法竟然奏效。雪莉聽見賴蘭的哭聲,奇蹟似的甦醒,也讓杰里米直呼「賴蘭救了她媽媽的命!」杰里米回憶當時表示,賴蘭躺在雪莉懷中便進入夢鄉,「這不是我們要的,因此我們開始搔癢她,果然沒多久,賴蘭便發出聲音。」

如今賴蘭已經滿1歲,一家人也在日前一同慶祝賴蘭1歲生日。雪莉最後說,「我和賴蘭間的紐帶關係是相當驚人的,等她長大,我會告訴她,她曾經救了我一命。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