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社群放閃照 母親「少女心大噴發」複製恩愛照爆紅

▲美女大生放閃照意外勾起母親的少女心。(圖/取自Emily Musson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的生活與社群網站緊密結合,無論是吃飯、逛街或是聚會,都得拍照打卡,樂於分享近況。美國一名女大生兩周前展開一段新戀情,為了紀念與男友的關係,於是在臉書上分享一系列與男友之間的放閃照,卻意外讓母親的「少女心噴發」。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美國紐約20歲女大生米松(Emily Musson)兩周前與男子約翰(Johnny)開始正式約會,兩人隨即成為熱戀中的情侶,為了紀念這段新戀情,米松開始在推特「放閃」,張貼一系列與男友的熱戀照,無論是俏皮的吐舌照,或是男友親吻脖子親密照。

米松的放閃照都看在55歲母親南希(Nancy)與53歲父親克雷格(Craig)的眼裡,為了捉弄女兒,兩人決定「複製」小情侶之間的恩愛照,並且將比對圖張貼在社群網站上,也意外引起網友盛讚,在短短一天之間,湧入4萬名網友按讚。

米松事後表示,沒想過父母親的捉弄照竟會造成瘋傳,「但我覺得這是一個有趣的做法。」米松最後補充說,「我的父母親尚未與我的男友見過面,但兩老做出這種事情一點也不意外,因為平常他們就很愛捉弄我。」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美女大生放閃照意外勾起母親的少女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