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專線您好!4歲男童:警察杯杯可以教我數學嗎?

 

▲男童不會算數學,打電話向警察求救。(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TEEPR 趣味新聞」在YouTube上分享一支短片,內容是國外一名4歲男童報警的通話紀錄。他童言童語求救「我數學有問題」,員警還把數學(Math)聽成嘴巴(Mouth),接著男童問「16減8是多少?」,雙方周旋好一陣子。直到電話那頭傳來媽媽呼聲「不要玩電話」,男童卻回「但你說有困難就call人幫忙...」。

「119專線您好!」,男童開口說「我需要幫助,我必須算數學...」,員警還聽成是嘴巴有問題,要求他提供住家地址。搞懂後員警問「什麼樣的數學問題?」,男童還懷疑「你要幫我算嗎?」,接著問說「16減8等於?」,員警故意反問「你覺得是多少?」,想不到男童竟回答「是1嗎?」。

調皮的員警還逗他說「這題太難了,下一題呢?」,男童又問「5減5等於?」,無奈警察又把問題丟回去,男童可愛的回答「是5嗎?」,雙方周旋一陣子後,電話另一頭傳來媽媽的怒吼聲「強尼,你在幹嘛?」,「警察先生正在教導我數學」,「不是告訴過你別玩電話嗎?」,「但你說過有困難就打電話求救」,「我沒叫你打給警察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