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到投幣式電話露出困惑 8歲男童讓人嘆:自己老了?

 

▲男童仔細端詳話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技日新月異,智慧型手機滿街跑,《美國搞笑電視》兒童頻道「AFV Kids」日前分享一支短片,一名年約8歲的男童在大街上,面對著傳統投幣式公用電話一臉困惑,好像不明白它的功能,好奇地拿起話筒猛瞧,隨後又貼近耳旁納悶地問「這是老式電話嗎?」,看得讓人不禁感嘆「自己是不是真的老了」。

影片可見,男童站在傳統投幣式公用電話前迷茫,他的媽媽問「這是什麼東西?」。小男孩一臉不解,試圖拿起電話筒摸索,一會兒又聽聽看能找到什麼線索,看著他緊皺眉頭、痛苦的表情,母親大笑解惑「這是一個電話亭」,他還不敢置信地問「這是老式電話嗎?」,讓人不禁莞爾。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