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圓愛女公主夢 「農夫孝父」找地建國全家晉升皇室

▲農夫爸爸一圓愛女公主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37歲農夫父親希頓(Jeremiah Heaton),為了實現年幼愛女艾密莉(Emily)想當公主的夢想,查遍世界地圖終於找到一塊不屬於任何國家的非洲土地,就在女兒7歲生日當天,他插下旗幟宣布建國,一家人都晉升皇室成員,艾密莉也順利圓夢。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希頓只是名平凡的農夫,只因為愛女一直夢想著成為童話故事中的公主,他翻遍世界地圖,終於在蘇丹和埃及之間找到一塊2000平方公里的無主權土地,名為比爾泰維勒(Bir Tawil)。他立刻向聯合國申請合法建國,國名取為「北蘇丹」,並在丹麥設立大使館。

希頓一家人也順利晉升皇室成員,去年6月16日,艾密莉7歲生日那天,希頓在比爾泰維勒插下自己設計的國旗,宣布北蘇丹王國正式建立。艾密莉得知自己成為公主這份大禮,開心的手舞足蹈。

她說之所以想當公主,是因為想耕種糧食,幫助世界上更多人免於挨餓。希頓也透過募款想建立實驗室,並開始研究如何在貧瘠土地上栽種,希望未來的王國有座巨大花園。不過眼前還有重重考驗在等待著。迪士尼也已經買下他們故事的電影權。

▼插旗宣布建立「北蘇丹」王國。(圖/翻攝自Jeremiah Heaton臉書/下同)

▼艾密莉想當公主的原因相當感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