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車槍手曝光!怪客掃射5槍 台南2警「背部、手臂」中彈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市玉井警分局的員警12日晚間,在路上遇見一名男子將自行車停在路邊,因此上前關心是否需要協助,怎料卻突然遭到對方開槍射擊,導致2名員警因此受傷,所幸經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但該名男子在開槍後就隨即逃逸,警方目前正全力緝捕當中。

▲▼      開槍怪客       。(圖/翻攝畫面)

▲▼開槍怪客佯裝自行車壞了,對兩名員警開槍。(圖/地方中心翻攝)

▲▼     怪客開槍        。(圖/地方中心翻攝)

玉井警分局楠西分駐所所長和顏姓警員12日晚上10時許執行勤務,在巡邏到楠西區密枝里台三線362公里附近時,發現1名男子將自行車停在路邊,行徑相當怪異,擔心他是需要協助,因此想要下車關懷與盤查,卻突然遭到對方朝巡邏車開槍,導致王姓所長背部中彈,而顏姓警員左手臂中槍,所幸兩人當時穿著防彈衣,而其中一發子彈擊中員警胸前,所幸放在他胸前的的m-police行動載具幫忙擋了一槍,2名員警經送醫救治後並無生命危險。

▲▼    台南員警遭開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2名員警中槍。(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另外,該名可疑開槍怪客,在開槍後隨即丟下自行車和私人物品逃逸,而現場初步清查發現彈殼5顆,至於開槍的可疑怪客,警方正全力追緝中。

▲▼    台南員警遭開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其他新聞】

►影/身障女孩小雅「無懼寒冬烈日」擺攤自立 網暖喊:用新台幣下架

►影/竹科男帶回家纏綿!正妹竟變身臥底豔賊  摸走鑰匙洗劫他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