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跟強暴犯長太像 他白白坐牢29年才獲特赦

▲麥卡利斯特(圖右)與連續強暴犯德爾(圖左)外貌神似。(圖/翻攝自華盛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男子麥卡利斯特(Michael Kenneth McAlister)在1986年時因強暴未遂罪名入獄,29年後被維吉尼亞州州長麥考里夫(Terry McAuliffe)宣布特赦,因為一名長相跟麥卡利斯特神似的連續強暴犯坦承該案是他幹的,才洗刷這段不白之冤。

華盛頓郵報(Washington Post)報導,現年58歲的麥卡利斯特平白無故坐牢29年,只因為自己長得跟犯人太像。麥考里夫發表聲明指出,檢察官認定麥卡利斯特並未犯下當年讓他入獄的強暴案,「有力證據顯示,最近一名犯人自白,還給麥卡利斯特清白,所以特赦是適當的。」

麥考里夫也在推特貼文,表示自己和麥卡利斯特聊過話,而他透露「正準備回家吃一頓美味菜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