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倒男寒夜躺路邊!2警「脫外套幫保暖」站著守護 路人秒感動: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身為人民保母,員警為民服務幾乎無所不包。一名女網友在台中某條路等紅綠燈時,看見兩位警察站在路邊、守護一位倒在路邊的男子,員警還將外套脫下,蓋在民眾身上保暖,畫面令她感動。其他人也紛紛留言「暖男警察」、「您們辛苦了!給您們敬禮」、「辛苦了~感恩有你們」、「冷冷的天看到這個心好暖」。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超暖的警察讓網友很感動。(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貼出照片,表示她在環中路和長生巷口等紅綠燈,看見兩位人民保母在寒冷的夜晚中,站在路邊守護一位不知為何倒在路邊的民眾;另一名人民保母還脫下身上的外套,蓋在倒在路邊的男子身上,讓民眾保暖,「這個畫面真的很令人感動」。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這…警察先生辛苦啦!(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路旁有間看起來已經沒有在營業的檳榔攤,店家的牆邊有一位男子靠著牆坐著,而兩名警察手上都拿著警棍指揮棒,一名警員站民眾旁邊守著,另一人則是脫下外套幫男子蓋著,然後似乎是走去找人幫忙。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感動留言,「這個社會有警察保護真好!辛苦你們的付出」、「波麗士辛苦了,這麼冷的天氣還在外面保護市民」、「那裡風很大很冷,警察太有愛了」、「剛下班路邊人行道上也看到類似情形,後來救護車來支援了」、「這麼冷的天看這文…溫暖」。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