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3警開6槍「黑車還是跑了」1人傷 網蓋彈殼樓

▲員警對一部黑色轎車來開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爆料公社)

▲員警對一部黑色轎車來開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爆料公社)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昨晚傳出槍響!一名通緝犯拒絕接受盤查路檢,竟然開車衝撞警方,3名員警見狀連開6槍制止,但是通緝犯仍然駕車逃離現場,這個過程全被後方駕駛車上的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

員警是在鼎力路橋下橋處執行取締酒駕路檢勤務,後方駕駛正在等待吹氣檢測時,突然間槍聲大作,明顯可以聽到6聲槍響,就看到幾名警察包圍一部黑色轎車,槍聲來自員警對這部黑色轎車來開槍,但是黑色轎車加速逃離現場,3名員警立刻往警車方向跑,開車要追上去,最後黑色轎車給跑了。

▲員警對這部黑色轎車開了6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爆料公社)

▲員警對這部黑色轎車開了6槍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爆料公社)

這名拍下整段過程的郭姓駕駛把整段影片上傳到了臉書社團《爆料公社》,還寫明開槍原因不明,還說自己只不過是吹個氣而已,前面警察就開槍了!還標注了歹路母湯行。這段影片隨後有1.9萬人瀏覽,還有網友歪樓說:「要寫報告了」,還有人說「還有空撿彈殼」。

▲還拍到員警彎腰撿彈殼,讓網友們留言歪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爆料公社)
▲還拍到員警彎腰撿彈殼,讓網友們留言歪樓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爆料公社)

整起開槍事件就發生在12日晚間八點半左右,警方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在路檢站的前方,透過小電腦查詢車主資料後發現,車主是一名基隆地檢署發布的毒品及殺人未遂通緝犯,部分警力準備攔查該輛車主,但沒想到駕駛拒檢,還開車衝撞警方,員警於是朝車身及車輪處開了6槍,過程當中一名王姓警備隊員警右小腿及左膝蓋擦傷,送往榮總醫院治療,幸無大礙,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該名嫌犯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