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億男就是郭台銘? 柯文哲坦言沒查證:聽柯建銘說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地院說明。(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上午為「三億男」案件出庭作證,柯文哲在庭內表示,當初是聽立法委員柯建銘轉述才得知此事,且柯建銘指的「三億男」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至於是否有其他證據證明,柯文哲則否認。

柯文哲在今年1月14日接受東森新聞台《關鍵時刻》節目訪問,過程中柯文哲透露,選戰期間曾想會見某位企業家,但是因為對方已經捐了三億元給對手連勝文,不願意換人所以作罷,而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點名此人就是郭台銘。

柯文哲上午到台北地方法院為此案出庭作證,他一進庭內就朝著被告周玉蔻的位子走去,在審判長的指示下才走向證人席,也讓柯文哲不禁笑了出來。

對於案情,柯文哲解釋,在選舉前遇到柯建銘,向他透露想拜訪郭台銘,不僅爭取支持,也想消彌歧見,希望柯建銘代為引見,不過日後再碰到柯建銘時,柯建銘卻轉述,郭台銘已經捐三億元給對手,不想換人。

至於為何會找柯建銘牽線?柯文哲回應,柯建銘在新竹中學比自己大六屆,所以兩人很熟,而且柯建銘誰都認識,所以才會想請柯建銘引見。

柯文哲接著說,選戰結束後的隔一天,他接受周玉蔻的節目訪問,私下聊天時提到此事,不過,並沒有做其他查證,原告律師則要求柯建銘與柯文哲當庭對質,周玉蔻隨後也要求郭台銘對質,聽聞此事,柯文哲又不禁大笑。

 

柯文哲為「三億男」案出庭作證,結束後邊講手機步出法院。(大亨)【現場直擊】三億男就是郭台銘? 柯文哲坦言沒查證:聽柯建銘說的...

Posted by ETtoday筋斗雲 on 2015年4月1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