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柯P為3億男首出庭 周批郭在陸膽小如鼠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爆料在去年選戰期間,曾有企業家捐款3億元給他的對手,名嘴周玉蔻在媒體直指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郭台銘為此控告周求償1千萬元,為追查3億男是誰,法官13日首傳柯文哲作證,而周玉蔻在進入法庭前則是痛批郭台銘「在大陸膽小如鼠,在台對媒體人採誣告式控告」,對此她達烈抗議。


周玉蔻今日出庭再批郭台銘面對大陸膽小如鼠,在台卻對記者採誣告式控告。(圖/記者陳明仁攝)

郭台銘控告周玉蔻求償1千萬元民事案,台北地院今日10點再開庭審理,為追查柯文哲口中所說的3億男底是誰,法官首度傳訊柯到庭作證,柯文哲也在9點55分到達台北地院,面對大批媒體的發問,柯笑而不答快步上樓至法庭報到。

全案主角周玉蔻則是在9點45分達法院,對媒體訪問周玉蔻表示,所說的報導都是事實,郭台銘財大勢大,明明就是利用中間人送3億元,他還控告一個媒體記者,他為何在其大陸工廠發生跳樓事件時,被大陸媒體批判7天,為何不去告。

所以,她感到悲憤並痛批郭台銘在面對大陸時膽小如鼠,卻在面對台灣媒體人時採誣告式的控告,為此她要表達強烈抗議,希望郭台銘往後要尊重新聞界報導的事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