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再咬連 胡幼偉:求之不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醞釀許久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終於在24日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但幾乎同一時內,資深媒體工作人周玉蔻也召開記者會,質疑他運用連家關係坑殺股民。對此,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就在臉書PO文,這樣的砲火對連來說真是「求之不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胡幼偉指出,連勝文生於連家,並非其個人的選擇,且他家族能有今天的政商人脈,也不是他的功勞,因此當然也是是他的過錯,要拿連的家世做為攻擊的理由,就好像說鄧小平太矮,所以必然沒有治國韜略,是一樣的沒有意義。

由於選舉的時候,候選人最怕被認為篤定當選,胡幼偉談到,主要是態勢一驕橫就沒衝票空間了,但周玉蔻現在猛攻連勝文的家世背景,正好讓他的姿態從「天之驕子」,翻轉為飽受「無妄之災」,如同委屈不已的「受害弱者」。他直言,這吾本無罪,懷璧其罪的身份一旦形成,訴苦衝票的空間就會隨之出現。

胡幼偉認為,周玉蔻的砲火對連勝文而言,「真是求之不得,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啊!」且這麼早就開砲,經過連一番訴苦後,之後若再有人以同樣砲火攻擊,等於早就打上預防針,當然也就效果有限。

周玉蔻今天上午以國民黨忠貞黨員的身分,召開記者會指出,股市對連勝文的地下稱號就是「股市連來瘋」,因為只要股票和他扯上關係就能價格瘋漲,但金管會卻一直沒有採取任何調查動作,質疑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遇到權貴就轉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