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霸氣! 我把臉書上的「讚」變身「朕知道了」

▲將臉書上的「讚」改成「朕知道了」。(圖/翻攝Google、臉書)

記者李春棉/綜合報導

ET民調雲先前曾做過「按讚行為大調查」,發現網友在臉書按「讚」,多半代表鼓勵和已讀的意味,如果您厭倦了這種「儀式性」的回應,現在Google Chrome一項擴充功能,可以把「讚」改成「朕知道了」,不過僅限於使用該瀏覽器用戶,而且還要有安裝此工具的人才能夠看到

「讚讚讚!」您是否對於按攢已經感到厭煩了呢?沒關係!最近有一項實用工具,可以把「讚」改成「朕知道了」,只要用戶下載「Google Chrome瀏覽器」後,接著到「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搜尋「朕知道了」點右邊的「+免費」鈕,即可將程式安裝到電腦中。

安裝完此套件後,接下來在Google Chrome瀏覽器開啟臉書,看到所有的按「讚」都會變成「朕知道了」,而再點一次「朕知道了」或「拇指」圖像,還會出現「朕也是看報紙才知道」,此時若點進「宣旨」,把文章分享到自己的動態時報上,原本的讚也都成了「朕知道了」

只不過這個功能只能讓臉書的「讚」變身,不包含其他網站上的按「讚」鈕,最重要的是,必須有安裝「Google Chrome瀏覽器」與「朕知道了」工具,才看得到這些變化。如果想取消的話,到該瀏覽器的「工具」選項,點進「擴充功能」,將該套件移除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