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登反核廣告字? 北捷:沒有強迫修正

▲北捷被爆廣告禁登「廢除核四吧!」(圖/翻攝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日前在臉書粉絲團PO文爆料指出,原想在台北捷運刊登反核廣告,沒想到卻被迫撤銷「廢除核四吧!」消息傳出引發導演楊雅喆不滿,氣的在臉書上飆髒話。對此,北捷回應,這是廣告公司和刊登者協商後才撤回修改,他們從沒有介入干涉。

北捷公關凌啟堯指出,有關廣告的內容,都是由委託刊登的單位跟廣告廠商協調後所定案的內容,台北捷運公司並沒有強迫修正。事實上,捷運公司昨晚也發出聲明稿解釋,廣告廠商「合和」原本要將富邦文教基金會欲刊登的廣告送捷運公司,但因認為涉及政治性,恐與審查標準中「內容含特定立場、爭議或未達共識且涉及政治層面之公共議題」違背才又撤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監督核電廠聯盟19日晚間PO文指出,原本希望藉由北捷公益廣告的方式,表達民眾渴望非核家園的心願的宣傳活動,沒想到對方受到有關方面的強大壓力之下,強迫他們將「廢除核四吧!」的關鍵文字,以「空白」方式呈現,因此公開請大家幫忙找回「被迫消失」的5個關鍵字!

楊雅喆得知後,隨即在臉書痛罵「他媽的!X你娘!對,我就是要這麼說!因為政府這樣反民主的行為值得大家一起飆髒話!政府可以自己上擁核的廣告,不許民間上反核的廣告?你他媽的有辦法查禁臉書、水管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