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就是要打連 周玉蔻:連勝文坑殺股民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就是要打連,資深媒體工作人周玉蔻24日以國民黨忠貞黨員的身分,召開記者會質疑連勝文「運用連家關係,坑殺股民,涉內線交易。」周玉蔻指出,股市對連勝文的地下稱號就是「股市連來瘋」,因為只要股票和連勝文扯上關係,就能價格瘋漲,但是金管會卻沒有採取任何調查動作,嗆金管會主委曾銘宗難道是遇到權貴就轉彎?

周玉蔻24日召開記者會質疑連勝文「運用連家關係,坑殺股民,涉內線交易。」(圖/記者賴于榛攝)

「連勝文絕對是權貴」,周玉蔻指控連勝文立院連家在兩岸三地經營的綿密政商關係,累積出超級權貴名人身分關係,並且在2011年兩度替中國大陸的金衛醫療集團在台灣發行的信託憑證(TDR)站台,兩次都讓股票價格上揚,但之後開始便巨幅滑落,立法院預算中心也批評金衛信託憑證的成交價大幅打折,「有損投資人的權益。」

周玉蔻指稱,金衛TDR成交價是11塊2毛,在連勝文首度站台後漲到最高的18塊5毛,爾後就一路下滑,同年連勝文再度站台又小幅回升,接著股價便巨幅滑落到連成交價一半都不到的5塊多。周玉蔻還說,連勝文在香港創辦的Evensatr Sub Fund擁有金衛6.8%的股票,但是在金衛TDR股價大幅下滑後,連勝文就對這支股票不理不睬,「賺飽了基金公司,賺飽了他自己。」痛批連勝文害慘、套牢股民,坑殺股民。

「金衛TDR到目前為止在台灣只有一個辦事處」,周玉蔻加碼爆料,金衛TDR在台灣不但只有一個辦事處,還是跟龍邦建設合作,而不是醫療相關企業,跟當初連勝文站台時指稱金衛是要蓋醫院發展醫療完全不符。

根據周玉蔻的資料顯示,同樣手法,也出現在台灣的醫材廠商,連勝文2012年10月先是替「鐿鈦科技」在台中的啟用典禮站台,讓鐿鈦股價連飆2天,從72元漲到95元;半個月後再度在興櫃收盤後,現身力挺並說出「等到上櫃之後,將正式參股。」讓股價掉到82元的鐿鈦,又一度觸及100元的價位。

周玉蔻強調,連家進出股市非常頻繁,是投資大戶,難道金管會「難道是遇到權貴就轉彎?」表示立法院預算中心都已經對金衛TDR等信託憑證作出批評,金管會至今卻毫無動作,要求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金管會主委曾銘宗出面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