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學生練舞昏倒「聽到救護車全醒」 衛生局長:裝暈?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神奇。

▲大德工商成長營晚會驚傳4名學生暈倒,所幸均無大礙。圖為該校之前舉辦的舞蹈比賽,學生在台上賣力表演。(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雲林縣斗南鎮大德工商14日在校內舉辦高一成長營晚會,4名學生因不明原因昏眩暈倒,聽到救護車聲音又全部清醒。衛生局長吳昭君認為,學生四肢無明顯外傷,懷疑可能是「裝暈」。校方表示,初步認為是飯後進行跳舞等激烈運動,胃酸倒流導致身體不適

校方表示,學校為300多名高一新生舉辦迎新晚會,野炊吃飽後,學生開始排練晚會上要表演的內容,4名學生彩排電音三太子跳舞橋段時,晚間7時多突然雙腿發軟、倒在操場上。

據了解,1人被家長帶回照護,另外3人送往虎尾鎮的若瑟醫院,經過檢查並無大礙,在病房內聊起天來。吳昭君到場關心,聽校方說「救護車一來學生就醒了」,認為會不會是裝暈。

校方指出,2名學生在昏倒前曾嘔吐,研判是「吃太飽」導致不適,應該不是故意裝暈,等到學生返校後會再詢問,並適時做出機會教育,提醒不要浪費社會資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