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測值0.97罵警「X你娘」 黃偉哲助理:不知我是誰嗎

我們想讓你知道…你好大,我好怕!

▲陳浚璋酒醒後深感懊悔,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圖/東森新聞)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親信、台南市服務處執行長陳浚璋酒駕蛇行,不僅拒絕酒測,還大罵員警說「X你娘」,嗆說「你不知道我是立委黃偉哲辦公室的執行長嗎?」甚至動手打人,事後疑似還備受「禮遇」。對此,黃偉哲14日上午出面道歉,「我遭受很大的無妄之災」,但強調該怎麼辦就怎麼辦

據了解,陳浚璋(65歲)綽號「勇伯」,在地方非常活躍,經常代替黃偉哲在基層走動。12日晚間,陳在善化區某餐廳和朋友餐敘,結束後開車回佳里區住處,行經麻善大橋附近蛇行、擦撞安全島,後方車主看到急忙報案。

警方表示,員警到場時,陳浚璋不但不配合酒測,還動手把蒐證錄影機撥到地上,嗆說「憑什麼叫我吹!」第二度要揮開攝影機,不慎打到一名員警的臉頰,當場被4名員警壓制在地,上銬帶回偵辦。

據悉,陳浚璋酒測值高達0.97毫克,一到派出所就備受「禮遇」,不僅立即解銬,還可以到偵訊室內呼呼大睡,等到隔天上午酒醒才製作筆錄。陳清醒後說「我什麼都不記得了!」直到觀看員警的蒐證帶,才後悔直說「對不起」,訊後依公共危險和妨害公務罪嫌送辦

黃偉哲上午出面表示,據他了解,陳浚璋並未受到特別禮遇,如果真有禮遇那也不應該,強調任何特權行為都不該容許,支持警方用同一套標準處理,陳「要勇於面對該負的法律責任」。警政署長王卓鈞說,警方過程中依規定上銬、執行公務,並無禮遇。

▼黃偉哲說,會和陳浚璋好好談一談,對於陳的去留問題「沒預設任何底線」。(圖/東森新聞)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得醉醉,撞得碎碎!酒後輕飄飄,小心變阿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