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包國道路肩47秒!男:當時塞車女兒哭鬧,妻才會失控

我們想讓你知道…再怎麼失控也不能這樣做啊,鬧出人命怎麼辦。

▲柯婦把女兒丟下車後,女兒在後面一路狂追,過了47秒才回到車上。(圖/取自YouTube)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柯姓婦人在國道上丟包小孩,誇張行徑引發網友撻伐。警方12日通知她到案說明,卻以「工作忙」打槍。婦人丈夫說,夫妻倆最近感情失和,冷戰許久;當時塞車,女兒在車上哭鬧,妻子一氣之下才會失控,事後感到非常懊惱

警方表示,9日中午,柯婦駕駛休旅車行經國道一號南下幼獅、楊梅路段,突然停在路肩,趕坐在後座的女兒下車,繼續往前開20公尺,女兒被晾在國道上長達47秒才回車上。後面駕駛上前追問為何這麼做,未料柯婦竟回「關你屁事!」

警方根據車號發現柯婦住在桃園縣,12日上午未能聯絡上,之後是透過柯婦丈夫才找到人,她在電話中說「工作中」拒絕出面,表示下班後會到警局,結果晚上又以「沒空」為由放員警鴿子。警方決定傳喚柯婦,如果再不現身將強制拘提

據了解,柯婦行為已經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最高可處1萬5000元的罰鍰;另外,在國道上違規臨時停車恐觸犯公共危險罪,最重可判5年徒刑。

▼柯婦誇張行徑全被後方行車記錄器拍了下來。(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