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高速衝路口」差點被撞!網正反論狂譙司機:救人不是害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到底是誰不對呢?一名網友30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一輛鳴笛的救護車闖紅燈,經過十字路口時,遇到綠燈直行的轎車不但沒有禮讓,而且兩台車差點在路口撞上,還好救護車趕緊煞車轉向,才沒有釀成事故,不過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認為救護車闖紅燈,車速也沒有稍減,未免太誇張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段影片,內容是當他行駛於彰化縣彰化市台19縣,親眼看到救護車高速直衝、闖紅燈經過環河街的交叉口,卻有一輛轎車從環河街上綠燈直行準備穿過,兩台車差點在路口相撞,救護車趕緊煞車稍轉彎躲過,停了一下,接著慢慢移動向前行駛。

▲救護車遇紅燈高速直衝,差點撞到其他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護車遇紅燈高速直衝,差點撞到其他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救護車遇紅燈高速直衝,差點撞到其他轎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批評,「如何讓救護車停……?耳幹哥?不禮讓?」網友也認為救護車的聲音那麼大聲,怎麼可能不注意交通上是否有救護車通行,「他可能耳空生X皮聽不到」、「救護車的聲音那麼大聲,別人都知道他不知道」、「車速那樣判斷的話,那樣還真的不一定聽的到」、「不知道是否車上音樂太大聲或隔音效果太好」、「路口還是要放慢比較好,下一秒會怎樣不可預期」、「雙方車速都過快」等。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救護車要過紅燈真的太快,小心啊」、「救護車駕駛請不要拿別人生命開玩笑,你是要救人不是要害人,過路口請減速」、「救護車只有優先行駛權,沒有絕對路權」、「警消的救護車才不會這樣開;優先路權也要注意車速還有來車」、「說真的有時聽到聲音跟本不知道那一方向過來的」、「很少看到救護車過紅燈這麼衝的」、「這救護車駕駛心臟未免也太大顆了吧?」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