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咬死男人命根!反性侵「強姦斧」避孕套熱銷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了一時的歡快,小心得不償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嚇阻性犯罪,南非女醫師葉勒絲(Sonnet Ehlers)在2005年研發一種女性專用的反性侵避孕套「強姦斧」(Rape-aXe)。目前這款產品詢問度愈來愈高,一度造成熱賣。

▲「強姦斧」內有牙齒,可以狠狠咬住性侵者的命根子。(圖/取自網路)

據了解,這款內有「牙齒」的防狼避孕套,內層中空,有鋸齒排列的鉤狀條紋,女性裝在陰道後,如果男性想要性侵,命根子就會被狠狠得「咬死」,只有找求助醫生才能取下,否則只會愈鉤愈緊。

該產品一上市時並沒有受到太多注意,2006年還一度被歐盟要求改名,直到後來陸續有媒體報導,才逐漸受到關注。對於產品一度被外界批評是「保守」,葉勒絲強調,至少要做些事情來反制性侵行為,讓男性在犯罪前能三思而後行。

▼「強姦斧」的3D動畫示意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