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全告「媽媽熟女」三度脫褲性侵 老爸法庭上打臉

男生,哭泣,猥褻,性侵,撿屍,強暴,被害者,男男,同性戀,(圖/記者季相儒攝)

▲男子與熟女因借車起糾紛,誣告她性侵。示意圖。(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擔任保全的男子,因還車問題與一名可以當他媽媽的熟女交惡,竟然誣告她三度強脫褲子性侵,結果保全的父親在法庭上的證詞,直接打臉他,反讓這名男子吃上誣告罪,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根據判決書指出,這位熟女因為借保全男子車輛要求歸還,並索討維修費用,引起男子不滿,便誣控熟女分別在遊憩區寢室、車上、廁所中,強行脫下他褲子以口交方式性侵。士林地檢署檢察官偵查後,認為是男子誣告,予以熟女不起訴處分。

對於男子的指控,熟女強調2人並非男女朋友,更沒有發生過任何性行為,表示男子只比她兒子大一歲,「我從頭到尾都把他當作是我的兒子、晚輩」,熟女甚至在男子受傷時送飯,還前往男子母親靈堂上香。

法官查閱男子與熟女的對話記錄發現,2人關係熟絡。男子父親也在法庭上表示,男子從小關係與他密切,有受任何委屈都會跟他說,唯獨這件事情都沒聽他提起。法官因此認定男子誣告熟女,依誣告罪,判處有期徒刑7月。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