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六高中吳宙轅學測59級分享高分秘訣 超簡單4字:早睡早起!

▲開朗的吳宙轅個性活潑,喜歡討論、辯證,受訪時靦腆地分享讀書秘訣「早睡早起」。(圖/斗六高中提供)

▲吳宙轅個性活潑,喜歡討論、辯證,受訪時靦腆地分享讀書秘訣「早睡早起」。(圖/斗六高中提供)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113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今(27)日公布,雲林斗六高中最高級分為吳宙轅59級分,開朗的吳宙轅個性活潑,喜歡討論、辯證,受訪時靦腆地分享讀書秘訣,就是「早睡早起」,吳宙轅說平均在每晚10時就寢,早上7時到校讀書,有買麥克風在家唱歌紓解課業壓力,第一志願則是台大法律系。

斗六高中表示,整體成績相較去年上升,國英數A自總分達前標45級分以上學生大幅成長近60%,其中總分達50級分以上成長率100%,若以國英數A社、國英數B社分開來看,總級分達前標50級分以上,均成長1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學生吳宙轅考出59級分佳績,分享讀書的秘訣就是「早睡」,平常晚上10時就睡覺,早上7時到校讀書,就連學測前最晚也10點半就寢,喜歡與同學討論並透過討論解決學習上的疑惑,平時以唱歌紓解壓力,自己買了麥克風在家唱歌,因為從小接觸辯論,所以第一志願是台大法律系,家人也支持她的選擇。

斗六高中強調,學校教務處、圖書館、課諮師在寒假期間即開始學習歷程自述輔導,提供同學寫作學習歷程自述及多元綜整心得的協助與引導;輔導室已安排依各領域安排多場面試演練、校內教師全力協助面試個別模擬時程表,全力助攻學生適性發展、申請錄取理想的校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