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高中高子蕎學測滿級分!學校舞研社社長 夢想當醫師

▲雲林斗六正心高中高子蕎報考國、英、數A、自然4科每科15級分,拿到60級分滿級分佳績。(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斗六正心高中高子蕎報考國、英、數A、自然4科每科15級分,拿到60級分滿級分佳績。(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113年度大學學測成績於今(27)日公布,雲林斗六正心高中高子蕎報考國、英、數A、自然4科每科15級分,拿到60級分滿級分佳績,關於如何備考高子蕎表示,學習重在持之以恆的累積,並與同學組成線上讀書會互相鼓勵學習,目標是考上醫學系當醫生。

高子蕎從國中開始就讀美術班,對自己的要求高,「精準」兩字可以用來形容她,不妄下結論是她的特質與習慣。國中的學習多元化,每一科目都認真學習,國中三年維持第一名的紀錄,三年前的國中教育會考也獲得5個A++、作文6級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升上高中後,她的學科表現依舊穩定,維持第一名的名次。除了學科的表現外,她也多方參與各項活動,在參與模擬聯合國活動中,展現出對國際議題的了解,高中之後仍熱愛舞蹈,擔任學校舞研社社長,主動爭取十餘次表演或參賽的機會,在全縣反毒盃舞蹈比賽中獲得第一名。在高中緊迫的生活中,她各方面的表現都很優秀,學校還特地請她與學弟妹分享時間管理方法。

今年的學測她報考國、英、數A、自然4科,每科都拿到15級分,高中以來,她數學並未補習,上課專心配合學校進度,放學後留校自習;英文則透過家教班及學校課程學習,老師們的關心與即時指導,都是提高學習效率的主因。她也和同學們組成線上讀書會,在停課期間或返家後仍能互相鼓勵學習。

她跟雙胞胎妹妹是試管嬰兒,在高中的職業訪談中,去訪問當年「安排設計」讓她們來到人世院長李茂盛,再加上她本身對生物、化學的濃厚興趣,未來以醫學系為升大學的目標,相信她未來會成為很有溫度的好醫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