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參加129週年黨慶 疾呼馬文君連任、游顥當選藍軍就過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南投縣黨部129周年黨慶活動。(圖/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下同)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南投縣黨部129周年黨慶活動。(圖/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2024總統立委大選倒數衝刺,國民黨南投縣黨部14日舉辦「建黨129週年黨慶活動」,黨主席朱立倫出席時為藍委馬文君抱屈,指對手全黨動員將她抹黑抹紅,但她為人正派會做事、絕對經得起考驗,也認為另一名立委參選人游顥為關鍵席次,只要游顥當選、國民黨在國會就會過半。

昨天活動於南投市登場,由黨部代理主委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廖怡琇主持,包括黨主席朱立倫、副秘書長江俊霆、組發會主委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許宇甄主任委員、副主委韋渝惠等,與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中央評議委員暨前縣長林明溱及立委參選人游顥、馬文君,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等黨籍縣議員、鄉鎮市長等各級民代,共數百位黨員齊聚;朱立倫親自表揚資深黨員與績優幹部,並與許淑華等代表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慶祝國民黨129週年生日快樂,最後在「凍蒜」聲中,將黨慶活動氣氛炒到最高點、展現團結士氣。

▲2024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圖/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朱立倫指出,前縣長林明溱多年任期非常辛苦,因為中央執政的民進黨看不見、輕視南投,造成南投沒有建設、農產品賣不出去、觀光客更進不來,而南投產業是靠觀光支撐,過去在馬英九執政時代,一年千萬觀光客是必然的,結果今年只有600萬;他表示去年眾人團結一致將讓縣長許淑華、縣議員及鄉鎮市長們高票當選,希望南投鄉親在明年元月13日也集中選票支持侯友宜、趙少康當選總統和副總統,國民黨重返執政之後,讓許淑華所有政策通通都能實現。

▲2024政黨輪替  台灣更好。(圖/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提供)

朱立倫也說,立法委員決定所有國家預算、法案及政策,因此馬文君一定要高票連任、游顥也一定要當選;而這次國民黨推出有史以來,最強、最專業、最年輕的全國不分區立委名單,他呼籲讓排名第9名的「草屯媳婦」許宇甄為南投增加一席立委,反觀民進黨是用派系分配名單,絕對無法受到國人肯定。

廖怡琇表示,林明溱於今年立委補選期間被民進黨攻擊抹黑,她感到非常不捨,這次國民黨派出海龍蛙兵出身的戰將游顥,一定會打贏這局選戰;民進黨也對即將邁入五連霸的馬文君窮追猛打,不斷抹黑、抹紅、造謠,說她在國造潛艦案洩密賣台,又批評其父30年前所留下的房子是違建,反觀對手蔡銘軒住家兼服務處本身就是大違建,反酸如果副總統賴清德能帶頭拆除違建、蔡銘軒也要跟進,這也是南投縣民所期待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