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雲林縣黨部疑染黑 王新堯自請停職:對牽連柯文哲感到抱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右)。(圖/翻攝自王新堯-民眾新希望臉書粉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民眾黨雲林黨部執行長王新堯(右)。(圖/翻攝自王新堯-民眾新希望臉書粉專)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日前質疑,民眾黨雲林縣黨部多位幹部涉與黑道掛鉤,黨部執行長王新堯的法律事務所、協會辦公室有暴力討債分子出入;網紅「四叉貓」也指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出席雲林「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不少男性都有刺青,且幹部不少人有前科紀錄。對此,民眾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靖冠31日聲明,王新堯決議即日起自請停職。

針對外界質疑黨部染黑,民眾黨雲林縣黨部主委林靖冠31日發布4點聲明,第一,黨部幹部成員,經查一切符合本黨所規範相關黨職人員任用的規定;第二,許多側翼網軍的抹黑造謠,讓黨部幹部深感人言可畏,部分幹部曾經做錯事付出過代價,卻在此時領教「輿論殺人」才是真的可怕,動張嘴不用負責就將人判刑,意圖讓人無法在社會上重新立足。

林靖冠提及,第三,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古坑區主任鄒子珉、北港區主任李順晟等3人,對惡意攻擊深惡痛絕,也對牽連民眾黨與柯文哲感到非常抱歉,決議即日起自請停職,靜待調查結果出爐,還自身清白;第四,當事人王新堯將以個人身分,對於散播不實言論相關人等,提出法律訴訟,為自己討公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