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市基層不滿「要掛識別證」? 詹江村怒:做不下去就換民間企業

▲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去年遭某遭周刊王爆料「硬上女鐵粉」新聞,事後對撰文記者與編輯提告,桃檢偵結予以不起訴處分。(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網紅劉宇(四叉貓)日前在臉書表示,桃園市政府有一些基層傳訊息向他爆料衛生局的內幕。對此,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6日也在臉書指出,基層頻頻爆料一些微不足道的雞毛蒜皮小事,換了新局長,要求一下,就頻頻爆料,「幹不下去不會換到民間企業啊!」

日前劉宇發文表示,不知道是新任衛生局長求好心切,還是新官上任所以下面科長們想拍馬屁,主管紛紛要求衛生局基層上Google給五顆好評,基層公務員們不爽增加工作量,開始在Google發各種做夢文爆料,「什麼新局長對識別證很嚴苛啦」、「天冷外套蓋住識別證主管就認定沒配戴啦」,主管們極力滿足新局長隨口的建議,完全不管執行難度,現在有許多不爽的基層跑去洗一星,也有人傳了不少內部對話截圖給他看,洗一星的爆料的都要被長官約談,「有沒有桃園的市議員去關心一下這件事啊?」

對此,詹江村連發兩篇文指出,現任行政院副院長、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把基層酬庸人事插好、插滿,讓桃園市長張善政人事安排動彈不得,然後基層再頻頻爆料一些微不足道的雞毛蒜皮小事,讓民進黨議員跟四叉貓,藉以攻擊張善政。他舉例,比如局長一大早群組貼了一個大家早安,「這可不得了了,局長貼長輩文打擾基層公務員啊!」;比如局長要求必須配戴識別證,「不對了啦!局長耍官威啦!張善政新官上任三把火啦!」

詹江村批評,衛生局長要求衛生局的公務員必須配戴識別證有問題嗎?值得到PTT爆料嗎?值得跟四叉貓爆料嗎?他表示,公務員必須配戴識別證,否則幾千個公務人員,進進出出市政府,老百姓要找人服務,誰知道誰是誰,萬一碰到假公務員的黃牛怎麼辦?

詹江村痛批,麥當勞、7-11、鴻海、台積電、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台北市政府可以要求,桃園市政府的公務員就就不行?他大嘆,換了新局長,要求一下,就頻頻爆料,「幹不下去不會換到民間企業啊!」

▲▼劉宇貼出桃園市衛生局評論。(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劉宇貼出桃園市衛生局評論。(圖/翻攝自劉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