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處長偷情「收入不穩」靠老婆 四叉貓曝光謝泊泓月薪

▲▼高虹安團隊行政處長、已婚的柯文哲愛將謝泊泓爆出不倫。(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

▲高虹安團隊行政處長、已婚的柯文哲愛將謝泊泓爆出不倫。(圖/翻攝自Facebook/高虹安)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竹市長高虹安的行政處長謝泊泓爆出婚外情後請辭獲准,日前有媒體指出,謝泊泓「收入不穩」還曾住老婆娘家半年。但四叉貓劉宇對於謝泊泓「收入不穩」的說法感到質疑,並且在臉書上曝光了謝泊泓的月薪。

劉宇發文表示,看到新聞報導的這一段,好奇是怎樣的不穩定收入,所以特別去查了一下,台北市長連任應該是2018年(民107)幫忙輔選的薪水不錯高,從6萬~8萬不等,「小黨工可以月領8萬元不譴責嗎?林九萬表示...」。

劉宇指出,後來柯文哲連任成功之後,跑去幫陳思宇輔選一個月,領完五萬多就沒了,接著應該是失業一段時間後,接任台北市府的機要秘書。

網友對此留言表示,「謝8萬」、「一下6萬一下8萬,真的很不穩定」、「原來在台北月入8萬屬於收入不穩定,真天龍國」、「天啊!這樣他們有臉笑林九萬?唉」、「8萬收入不穩?那全台灣各地都是乞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