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耕仁批權謀算計 柯文哲:我怎比得上老柯?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階段,國民黨籍的新竹市副議長余邦彥日前現身高虹安造勢晚會,引發討論;而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林耕仁,則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權謀算計。對此,柯23日受訪時說,講「柯」要先講是柯文哲還是柯建銘,講清楚我們再回應,且若要比權謀算計,「我跟老柯怎麼比?」

▲▼柯文哲參拜保和宮。(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柯文哲參拜湧蓮寺。(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針對林耕仁批評權謀算計,柯文哲23日赴新北市湧蓮寺參拜時受訪表示,「哇,他說誰?他說老柯還是我?」,媒體接著說林並沒有點名,但是在針對副議長倒戈事件。柯回應,「我跟你講,除非他講說誰,講『柯』要先講是柯文哲還是柯建銘,講清楚我們再回應」。

媒體追問,所以不認為新竹這局有權謀算計?柯文哲說,近期回去最後掃街什麼,又不是住在在地、在那裡指揮操盤,「老柯才是那種人,我們跑全省哪有時間在新竹弄」;柯還說,如果是用「權謀算計」的形容詞,「我跟老柯怎麼比?」

另外,關於昨晚跨海與無黨籍金門縣長候選人陳福海視訊,但遲不願稱「唯一支持」,柯文哲解釋,很希望把台北市的建設成果推廣到所有其他縣市去。因為不管酷課雲、E化政府、大數據中心,台北市都領先全國,任何人來討教市政,都樂觀其成。

至於是否會支持陳福海?柯文哲說,應該這樣講「認識很久」,但朋友是朋友,政治上什麼唯一支持,也沒有講到這樣,「你說認識當然認識,廢話當然認識,不然怎麼會跟他直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