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候選人遭痛毆腦震盪 徐國勇要求警方全力維護選舉治安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路口拜票時,突遭人暴力痛毆頭部流血送醫,警方已迅速以傷害現行犯逮捕涉案男子,刻正依法偵辦中。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23日嚴正譴責民眾攻擊候選人的行為,強調絕不容許使用暴力妨害選舉,已責成警政署依法嚴肅偵辦。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拜票,謝姓嫌犯衝進人群毆打林婕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議員候選人林婕麗在中山區大直橋拜票,謝姓嫌犯衝進人群毆打林婕麗。(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內政部長徐國勇23日表示,嚴正譴責民眾攻擊候選人的行為,強調絕不容許使用暴力妨害選舉,已責成警政署依法嚴肅偵辦,並要求警方全力維護選舉治安。他也籲請全國民眾應平和理性、遵守法令,共同營造優質選舉環境,維護我國民主法治價值。

新黨23日表示,只剩3天就要投票了,選戰最後階段卻發生離譜的暴力事件,新黨台北市中山大同區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天一早站在大直派出所前面的馬路路口,向上班民眾揮手拜票,竟突然被不明人士公然在派出所前行兇,把她打到腦震盪且大量流血住院。

新黨指出,林婕麗今天上午拜票時,才站了不到5分鐘,就突然有身分不明的人士衝過來攻擊她,猝不及防下,被對方打成重傷,右腦勺大量流血,緊急前往馬偕醫院急診。經過急診後,林婕麗傷處雖然已被縫合,但傷勢嚴重,不僅有腦震盪情形,右腦勺大量流血,且右肩胛骨骨折完全不能動,仍需持續住院治療。

新黨提及,至於行兇的歹徒,目前已被警方逮捕,正在進行筆錄,警方也會調閱現場監視器,確認當事人的身分。

▲▼林婕麗遭不明人士在派出所前行兇。(圖/新黨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