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甩四叉貓爆料 柯文哲:若要回應每個人的話「乾脆自殺」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23日赴新北市掃街站台,針對網紅四叉貓近來頻爆高虹安與民眾黨的料,柯受訪先說,不用去回應每一個人的話,「一隻貓隨便叫要我回答,我何必呢?」,接著更表示,如果活在世界上要去回應每一個人的話,「那乾脆自殺算了,不要活了」。

▲▼柯文哲參拜保和宮。(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柯文哲參拜湧蓮寺。(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至於是否有下令要黨團助理由黨中央派任?柯文哲說,這種東西是這樣,所謂抹黑造謠的技術就是,要三分真、七分假,他們這種手法,「這樣講又不好意思,我怎麼會怕什麼立委坐大?他們都是不分區的」。

媒體追問,「真的」部分是指?柯文哲說,民眾黨成立時人數很少,才5個委員要負責8個委員會,怎麼辦?一定要統一調度,不可以說一個立委顧一個委員會,助理就集中在那,那其他3個怎麼辦?8減5還有3個啊,黨團有個運作,這就這樣抹黑造謠,「算了,不要理這個人」。

另外,四叉貓還爆,民眾黨把將近30個人擠在黨團,每人分到的空間堪比柬埔寨詐騙案?柯文哲反酸,「要知道,有錢人很難知道這種窮人的痛苦」,台灣民眾黨一開始是沒有中央黨部也沒有地方黨部,當時選上就5席立委,我們是先有立委才有黨團、才有中央黨部,慢慢分出來。

柯文哲說,一開始就是這樣,事實真相就是這樣,「所以他們那些有豪華、寬敞的中央黨部,拜託,我們一開始連中央黨部都沒有」。

至於是否把改建儲藏室當會議室?柯文哲說,哪一間是會議室他都不曉得,「還是那句話,活在世界上如果要去回應每一個人的話,那乾脆自殺算了,不要活了」。

另外,關於高虹安辦公室被爆出有性平案,且女主管竟要求職位低的人離開?柯文哲語帶不悅表示,這種事情也是一樣,「你要講什麼你就拿出來講,每天影射、我有錄音,我的建議,那你乾脆送司法機構就好」。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