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床上太持久」偷吃露餡!她回想上次約會1細節 驚覺綠炸

@pernilletorhov_ And my gut feeling was right #foryoupage #repost #funnyweird #boystrip ♬ original sound - szasgrandchildren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挪威女網友佩妮爾(Pernille Torhov)和男友做愛時,發現對方的「床上表現」比平常更持久,不禁感覺有一點奇怪,因為距離2人上次見面,已經過了足足一周。她努力說服自己「只是想太多」,默默把疑惑深埋心中,未料不久後,竟收到男友坦承偷吃的訊息。

22歲的佩妮爾在TikTok影片中表示,男友和死黨們去了一趟小木屋之旅,回家後2人「小別勝新婚」,很快就開始親熱,她卻立刻感覺到不對勁,但由於太愛對方了,所以不願思考這種可能性。

▲挪威女網友佩妮爾(Pernille Torhov)抓包男友偷吃。(圖/翻攝TikTok@pernilletorhov_、Instagram@pernilletorhov)

▲佩妮爾(Pernille Torhov)抓包男友偷吃。(圖/翻攝TikTok@pernilletorhov_、Instagram@pernilletorhov)

不久後,男友透過Snapchat傳來告解訊息,「我覺得很糟糕,也對自己很失望,因為我有些事情還沒告訴妳。其中一個男的邀請2個女孩參加小木屋之旅,結果我和其中一個女孩上床了。」他表示,那位女孩因故不能回家,被迫留下來過夜,屋內卻只有2張床,「她睡在我房間,事情就這樣發生了,但這不是藉口,我覺得自己好蠢。」

男友堅稱,他一開始真的沒有任何不軌企圖,而且和佩妮爾也沒有正式確立「只忠於彼此」的關係,但仍對自己很失望,「我真的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佩妮爾坦言對此震驚又難過,也對男友「傳訊息坦白」的行為感到非常失望,「他在小木屋之旅跟那個女孩發生性關係後,又馬上回家和我做愛。」她堅持見面說清楚,最終卻還是重燃愛火,「我決定給他第二次機會,結果他變成一個非常可愛的好男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