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隨扈快篩陽「等待PCR」 柯文哲急取消行程「快篩陰性」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蔡炳坤。(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5月3日17:17更新 柯文哲未做PCR,等候隨扈採檢結果】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4月因和確診者開會,遭到居家隔離10天;事後又因為曾一起開會的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確診,因此緊急快篩陰性。不過,柯文哲3日下午原定要視察聯合醫院,結果又改由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出席,黃珊珊說明,因為柯文哲準備出門時,隨扈通報快篩陽性,所以柯文哲也緊急做快篩,目前是陰性。

柯文哲3日中午臨時新增行程,打算在下午3時30分赴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忠孝院區視察新冠肺炎急門診,並了解基層醫護人力與工作狀況。但到了下午3時30分,柯文哲並未抵達現場,僅只有黃珊珊與聯合醫院總院長璩大成到場。

針對柯文哲臨時未到場,黃珊珊說明,柯文哲剛剛要出門前,收到隨扈快篩陽性通知,所以柯文哲緊急做快篩,目前快篩陰性,但擔心影響到在場人員,所以就沒有到達現場,等到隨扈做完PCR後再來視察,「主要是隨扈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